首页  中心介绍  实验教学  教学改革  教学资源  科学研究  实验环境  体制管理  创新园地  管理系统  申报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师党员赴渭南高新区开展专题调研交流活动

 

2019-09-27 15:15   审核人:

2019926日,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常芳娥教授一行8人赴渭南高新区进行校、企合作与交流,并就党员教育活动与渭南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衔接,扎实开展党员教育学习与服务企业活动,为企业目前遇到的一些难题献计献策。

常芳娥一行分别调研了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渭南高新区木王科技有限公司、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陕西坚瑞进平新能源有限公司和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同时,参加了渭南高新区首届“校区合作”科技创新板块的启动仪式,我院9位教师被聘为“渭南高新区校区合作专家智库专家”,并颁发聘书。

活动中,双方就何如开展人才交流、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项目产业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图:南瑞华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