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介绍  实验教学  教学改革  教学资源  科学研究  实验环境  体制管理  创新园地  管理系统  申报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新闻>>正文

西安石油大学材料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专业认证工作

2019-09-23 15:17   审核人:

2019920日上午,西安石油大学材料学院李霄主任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专业认证工作。学院副院长陈卫星、郭永春,专业认证督导组组长刘志学出席座谈会。

与会人员针对专业认证新标准、新要求,结合西安石油大学材料学院当前参加专业认证专业实际情况,就培养目标制定与改进、毕业要求制定、指标点分解、课程支撑关系、课程体系制定与改进、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李霄一行对材化学院的热情接待与耐心解惑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此次交流获益匪浅,对专业认证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并希望以后多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文、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