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介绍  实验教学  教学改革  教学资源  科学研究  实验环境  体制管理  创新园地  管理系统  申报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新闻>>正文

西安高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2019-07-18 19:56   审核人:

717日下午,西安高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王永兵、技术中心经理朱丹、技术质量部经理王增轼一行来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副院长陈卫星、高分子教研室副主任马爱洁、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洽谈。

会上,材化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首先对王永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公司对我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生产实习、社会实践、就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这次双方交流合作能够更进一步。

陈卫星副院长从学校科研合作的角度出发,希望双方继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兼顾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企业解决技术难题的需求,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学校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向更好方向发展,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局势。

王永兵高工介绍了西安高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生产和技术创新成果,指出了建材行业现阶段所面临的困境和公司的发展设想。他对学校相关专业教师在材料研发、加工成型以及防老化助剂的研制等方面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非常期待继续与学校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力争在平台共建、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随后,双方就新材料研发、塑料加工工艺改进、高性能管/型材产品产业化、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

会后,王永兵一行参观了材化学院分析与测试中心。

文:马爱洁  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