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介绍  实验教学  教学改革  教学资源  科学研究  实验环境  体制管理  创新园地  管理系统  申报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新闻>>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来材料与化工学院调研走访

2019-09-24 09:17   审核人:

2019923日,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由院长徐建刚带队来材料与化工学院参观、走访、调研。材化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院长坚增运、副书记张艳霞、办公室主任金耀华、无机非系主任许岗、金属系主任方频阳等陪同参观教学、科研实验室并对无机非专业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西安邮电大学的院长徐建刚向我院介绍理学院的发展历程,院党委书记惠增哲代表学院对西安邮电大学同仁来我校交流、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院长坚增运就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向来宾做了介绍,副书记张艳霞、系主任许岗分别就无机非专业的教学、专业建设、学生就业考研等情况进行介绍。

西安邮电大学就材料物理专业的建设、实践环节的具体实施办法、专业方向与课程设置、国基金的组织与申报、人才引进、党员干部如何在科研教学起先锋作用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等方面同我院进行了交流。在书记惠增哲、院长坚增运的陪同下参观材化学院教学实验室。

与其他兄弟高校交流学习能够更广泛的宣传我校,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增进相互交流与了解,提高人才培养素质,加强教学科研合作与发展,提升材料与化工学院在相应学科领域的影响。

文、图:郑静雯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324